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最新消息-僑樂國小20220517疫情說明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僑樂國小20220517疫情說明
一、今日疫情
●本校二年級兩位學生,因安親班同學確診,故被匡列為自主應變對象,暫停實體課程3日(5/17-19)。
●本校四年級兩位學生,因安親班同學確診,故被匡列為自主應變對象,暫停實體課程3日(5/17-19)。
●本校三年級某生,5月17日快篩陽性,最後到校日5月13日。因該學生確診前2日未接觸班級及安親班,故該班其他同學無須匡列為自主應變對象。
●本校四年級某生,5月17日快篩陽性,最後到校日5月13日。因該學生確診前2日未接觸班級及安親班,故該班其他同學無須匡列為自主應變對象。

二、實施線上與實體同步授課的班級,教師將每日會公告課程進度、內容,請該班家長協助在家小朋友進行課程學習,並且引導正常作息。

三、提醒家長,被匡列為自主應變對象的小朋友,請在恢復實體課程當日出門前,必須進行快篩,確認陰性後,小朋友手持試劑拍照上傳導師後才到校復課喔!如果還有身體不適者,請在家休息,待身體解除不舒服症狀後再到校。

四、校園學生活動空間(含室內外空間),學校每日都會定時清消。

五、如果家長被安親班、才藝班、補習班告知孩子有與確診者接觸之情形,無論孩子是否被匡列,敬請在第一時間讓校方知道,以便因應。

六、防疫作業中,關於相關足跡與個資都必須注意個人隱私,請勿打探,更不要隨意轉傳,避免觸法。

七、疫情升溫期間,請大家互相關心和體諒,減少不必要的團體旅遊或餐敘,並做好自身及孩子們的健康防護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17 15:45:00
發布單位: 僑樂國小輔導室


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