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榮譽榜 
僑樂大小事-提升英語教育競爭力 僑樂國小英檢全數過關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僑樂國小學生於109年12月13日參加YLE劍橋兒童英語認證結果揭曉, 成績分析如下:
1.本次參加YLE劍橋兒童英語認證,四年級10位小朋友參加Starters初級認證與六年級小朋友參加Movers中級認證,均表現優異,全體通過認證。在Starters級數的英語認證中, 所有小朋友平均得分14.1分,其中有7位小朋友更達到滿分15分的成績。在Movers級數的英語認證中, 所有小朋友平均得分14分,其中有3位小朋友更達到滿分15分的成績。
2.就各測驗項目來分析,所有小朋友在讀寫、聽力與口說等各測驗項目得分均在4.3分以上, 尤其是在聽力與口說項目平均得分分別在4.9與4.8分,趨近滿分,完全符合兒童英語教育著重聽力與口說的重點要求,顯示小朋友們在單字量與文法概念上 都有紮實的基礎;此外測驗結果亦顯示小朋友在英語各方面能力大致能均衡發展,且各測驗項目當中,每位小朋友均能獲得良好的評等。本校整體英檢成績 反映出學校在英語教學上成效良好,在聽力、閱讀與寫作、口說等各種能力的培養上,均能兼顧而不偏廢。 而小朋友們能在不需要額外英語補習的情況下,按照學校規劃的英語學習腳步,循序通過各級英檢,也省去了放學後,還去趕補習的時間,更為家長們省下了許多補習的費用!親師生的合作與努力,大家都獲益,真是皆大歡喜!

相關圖片

YLE僑樂國小團體成績.jpg



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3
回頂端